close

MARY-童心粉-首頁文.jpg  

版面隨我心情更換>_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本次大刊版的資訊

 

圖:

左邊的美女-作者月穗-id=42569306

右邊的美女-作者Nine-id=4269799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先來認識我吧!

 

大名:曇米 竹夏/澈間 墨人

別名:深海中的曇花

生日:11月1日

年齡:現年高一  ((愚蠢的中二生

喜好:深夜中的曇花*

特長:恩...這就要問身為旁觀者的你們了 ((燦

製圖軟體:PI、PS

其他連結:噗浪plurk:http://www.plurk.com/kitty871101

名言:

 

       就算與世界為敵,我也不會捨棄信念

 

描述這朵曇花:

喜歡寫寫小說,就算已經快要高中了,還是患有強烈的中二病,偶爾喜歡做一些令大家想也想不到的瘋狂之舉。

畫工方面還有待加強;喜歡打電動,對LOL有些許接觸、魔物獵人的大粉絲、更喜歡玩些RPG類恐怖遊戲。

偶爾喜歡唱唱歌,但自覺歌聲很難聽。夢想是當為動畫設計師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如果你都看透了以上的介紹,那就接下更深處的地方吧。

 

*注意事項窩:

1.有些文章中帶有點"腐味",如果不適,請點選右上角的叉叉謝謝。

2.小說文章皆為自創,麻煩要轉請告知,但不要偷文喔。

3.有的文章會製作刊版,如有侵權請告知,會立即下架。

4.大家的留言是我的動力,但也別催文,每一編創作都是作者花了許許多多結晶製成。

5.如有任何問題,可以至留言板回覆喔!大家的意見是推動我進化的動力!

以上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曇米 竹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